close

 

每天,

 

我在不屬於我的世界流浪

 

尋找溫暖和希望

 

天頂的黑雲總是無情的罩著我

跟著我

 

試探我的底限

 

我明白我的孤獨不過是自找的

寂寞也是

 

 

 

偶爾太陽會來看看我是否還勇敢

 

我會帶著連上帝也看不出來的假笑

 

讓他以為

 

 

我真的很好

 

 

在黑雲的保護下

我紅著眼框

 

雨水的掩飾中

我流淚

 

 

 

然後  然後

 

製造下一個人格

 

再把自己保護起來

 

 

 

喜歡五月天的一句歌詞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遺傳的保護色..."

 

 

 

 

大家都一樣

 

 

直到我們的世界都崩壞的那一秒

 

還只是一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x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