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在無助到了最後,是不是就容易覺得無趣?」

「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那...你知道為甚麼她會生病嗎?」

「不重要吧,」他說,「那不關我們的事啊。」

 

 

 

所以我們就只能繼續冷冷的,看著她淪落。

 

因為除此之外,我們甚麼也做不了。

 

 

 

他緩緩披上外套,「我出門了。」

「去哪?」

「還能去哪?」他笑了一下,我也陪著笑,目送他關上門。

 

 

 

我...在擔心她...卻又不敢去見她

 

所以,只好讓小盧,再幫我一次。

 

他總是說我的道謝都是多餘的,說我不該那麼見外。

 

但這是我的天性啊。

 

 

 

最近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

 

好像有甚麼是快要發生了。

 

我想,覺得無趣的人,是我自己吧。

 

                                                                              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x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